2011年6月2日星期四

我就是我...

我就是我...
不會改變...
也不想改變...
我就是粗魯...
我就是講話大聲...
我就是走路大步...
我就是粗聲粗氣...
我就是很會弄壞東西...
我就是喜歡跟人家頂嘴...
不頂我不爽...
我就是喜歡買...
但是我就是不喜歡給人家講...
我就是不爽給人家講...
我喜歡幹嘛就幹嘛...
我喜歡講什麽就講什麽...
不可以嗎?
要徵求你們的意見嗎?
我都不需要有形象了...
你們需要瞎操心嗎?
是你們愛講我吧?凸
我就是這樣...
就算我知道這樣不好...
我也不會去改變...
因為這就是我的特色...
我就是這樣認為...
够了吧...
我已經受夠了...

没有评论: